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Kem Asas 2010

这篇先写kem的东西吧...
下篇再写心情...
9.10.11.12...
这几天是kem asas2010...
大致上都还不错...
没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
唯一就是希望那些不合群的几个可以配合下...
自己烂就好不要拖整堆人下水...
你们都做的很棒...
希望你们再努力...
接下来还有很多活动都需要你们的...
加油加油...
老实说...我在这个kem真的过得很开心...
每天虽然要早起...
但是可以窝在地板上睡觉...
然后会冷到缩成蚂蚁这样...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和体验...^^
然后每天跑去瀑布那里玩水...
玩到湿湿了...冷冷了...累累了...
才肯回去冲凉...哈哈...
其实我想最可怜的还是伟建...
他好像整个kem都没去这样...
我们去玩他没去...
没拍照咯...
最后一天有团体照...
刚好有些家事又不能拍...
bro...i noe you like to take photo...
可是这个遗憾我帮不了你...
所以...接下来的这个kem你不能走开哦...
一定要拍个够本哦...
虽然有些事情另你我都心里有道墙了...
不过我们还是可以隔着道墙说话的...
没问题...^^
kem里面吃的东西是少了一点啦...
可是都还ok啦...
很好吃一下...
如果我煮啊...
你们肯定吐出来...
游戏嘛...其实都很好玩啊...
只是我不是那些高层...
所以和你们混的不太好...
不过我还是乐在其中啦...
营员们...
经过的调查啊...
我发现他们都觉得很棒...
所以你们的kem成功了...
恭喜你们哦...嘻嘻...
高兴可以...不过不可以骄傲哦..
总之就是一句啦...
再接再厉...
不要认为不是你的就不用做好...
其实这酱是你们一辈子...
最美好...最值得骄傲...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