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分手

今天上fb一下哦...
top news 有六个人change relationships into single o...
哇...轰动咯...
其中一个是我的妹...丽婷...
还有一个是我的...嗯...朋友好了...晓雯...
不知道为什么...
每个都闹分手...
我本身就是个单身汉...
分手没机会用在我身上...
其实曾有个时候我都很希望这两个人分手的...
但是现在他们分手了...
我还蛮担心她们的...呵呵...
不过看起来她们都好像没事这样的...
可能是我太低估她们的复原能力了吧...
希望她们俩是真的没事才好啦...
我没什么要说啦...
因为凡事有因必有果...
有今天也是因为之前做的选择...
只是希望这一切赶快过去吧...
回复到以前的样子...
可是我想...大家要这样才能做回朋友...
不值得吧?哈哈...
想不到写什么好了...
一切顺其自然吧...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