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选择

今天知道你的选择了...
其实你的选择我不意外啦...
其实我也希望你这样选择的啦...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心还是会酸酸的咧...
呵呵...也许就是那种苯氨基丙酸在作怪吧...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我还会觉得这样的结果不错...
你和他好好...
我和你没了...
和他也没了...
这样悲观的结局或许就是我想要的吧...哈哈...
你们要加油哦...
那个男的啊...
要多关心女的哦...
那个女的啊...
要乖一点...
不要闷就找其他的男子哦...
在这个时候...
刚好在听着周杰伦的《安静》...
真的还蛮适合的也...
这种悲伤加上有点乐乐的感觉...
完全符合我现在所拥有的心情...
很开心还可以和你过完最后四天的kem...
谢谢你给我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和你单独的和照我会好好收起来...
我想这酱是最后几张了...
其实也不错啦...
可以用kem当作我们的尾声...
我很高兴你学会的选择...
也很开心你选择了他...
他虽然比较忙...
但却更在乎你...
他能给的...
其实真的真的比我还多...
我只不过是个比较了解你的小咖而已...
他成绩好啦...
课外活动好啦...
思想成熟啦...
领导能力强啦...
还有很多啦...
说不完...嘻嘻...
我不是在拍马屁哦...
我是说真的哦...
好啦...要写的都剩不多了...
在结尾之前我想和你道个歉...
首先是男的...
对不起哦...
我没想到会帮倒忙的...
我没想到起初的关心会让以前的关系复发...
对不起...
给你们填麻烦了...
接下来是女的...
对不起哦...
害你难做人了...
让他误会了你好久...
让你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
对不起哦...
但是我希望你们的关系不会因为我的出现而变差...
你们可以把我的出现当成一种考验...
把你们的距离拉得更近...
不再让像我这样的废物插入你们的缝隙...
好啦...没必要再踩自己了...
我只是想道歉...
还有希望你们可以原谅...
加上让自己好过一点而已...
好咯...一切都结束了...
再见了咯...
我们的关系我会把它埋在心里最最最深的地方...
除了不让人发现...
也为了不让自己对你有任何的期望...
我会从此以后再你们面前消失的...
其实起初肯定不习惯的...
不过久而久之...
你会发现...
其实没有我的日子...
更好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