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庆功宴

今天大家去了f4 kem asas的庆功宴...
在Q box举办...说好两点的...
大家两点半才到...
没办法啦...华人时间嘛...
不要说别人...
有时候我自己也会这样...
大家去到都还蛮开心的...
开始的时候比较闷咯...
接下来到大家来齐的时候...
热闹...真的非常得high...
不过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啦...
松炜来看到些东西...
看到他喜欢的她带着男朋友来...
偷偷得跑到外面...
不知道做什么啦...
不过他应该很伤心啦...
过后直到她的男朋友走了...
松炜才进来...
接着全场就跟着high了起来...
大家都非常非常的高兴...
谢谢你们哦...
f4的ajk们...你们真的很有心...
不要再哭了哦...
你们真的很棒了...
还有谢谢你们的蛋糕哦...
说真心话的啦...
真的很不好吃咯...
哪个笨蛋选的...
那么没眼光的咧...
呵呵...别在意啊...
我们还作弄tie kiao yin咧...
我不懂她的话语名怎样写...
其实她的英文名我也不懂写对不对的...
上次那个buku program都没给哦...
现在想找都没有用...
我们把她的鞋子丢到高高去...
因为她是出了名的矮...
所以就作弄她咯...哈哈...
tie kiao yin啊...
你不要太介意哦...
大家都只是闹着你玩的...
呵呵...今天其实大致上大家都很开心...
不开心的也只有那一两个而已啦...
呵呵...明白我的人应该知道我在说谁的...
至于的的心情嘛...
还不错啦...
看到大家开心也就开心了咯...
不过有些事还是想说啦...
唉...还是别今天说...
想想时机还没到...
不好意思哦..
吊了大家的胃口一下...
明天就进营了咯...
我又要四天后才能写blog了...
呵呵...没关系啦...
四天后我应该还活着的啦..
希望这个营酱会是一个开心的营啦...
不过我想它70%不会...
因为我还没能接受你的选择...
因为我心里住的还是只有你...
因为我还没能把你和坏人画上等号...
因为我还学不会在没有你的时候怎样自我安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