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秘密事件

12.03.2010

今天是我曾经的好朋友...
也就是现在晓雯的男朋友的生日...
宝运就是在他的前一天生日...
他们两个就在今天一起请我们到冰屋庆祝...
原本我不是很想去的...
可是看所有朋友都有去...
心痒痒咯...然后大家也有叫我去...
就一起去玩咯...
场面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
没有什么尴尬的场面...
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伟建还带了他的巧琳去...哈哈...
我们在冰屋那里吃东西...
一直叫...叫薯条...叫鸡扒...叫水...
总共吃去了三百多块也...
呵呵...我想他们一定很心痛的...
吃饱后...大家还嫌玩的不够也...
就决定去Q box唱歌...
那时候已经是十点了...
一唱就是三个钟头的...
所以就唱到一点咯...
有些人去里面就只是听人家唱...
有些就是一直霸着mike...不给人家唱...
我呢就是处于好人的位子...
帮人家抢mike...然后给人家唱...哈哈...
到一半的时候大家就开始冷下来了...
我变找了个人出去聊天咯...
没想到...中间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哦...
哈哈...不要在这里说啦...
等下人家不好意思...哈哈...
到了一点多的时候....大家就各自回家了咯....
今天过得很开心...
尤其是那件秘密的事件...哈哈...
很开心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