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不正常的我

今天过得好好好漫长哦...
不知道为什么...
特别难过...
不是伤心的难过啊...
是过很慢...很难过...
对朋友们说话都冷冷淡淡的...
超级不正常的咯...
对不起哦...
我知道我不该这样的...
但是我真的开心不起来...
唉...
想不到还有什么能写的...
在这里写东西平常对我来说都是件会让我开心起来的事...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例外...
好啦...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有些东西该放下了...
所以我去睡觉了哦...^^
也许能一觉不醒....
也许可以睡醒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也许...睡醒以后就是天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