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假期

好久好久没有写blog了咯...
其实中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的...
只是我已经懒惰写了啦...
加上记忆已经没有很忧新了...
所以就干脆放弃了...
我只在这里剪短说明...
中间...放假的时候我去了热浪岛...
时间是4天3夜...
首先...我们是去到我三姨家那里集合...
在吉隆坡...大概晚上八点开车...
一直坐巴士到第二天早上十点...
才到达去热浪岛的码头...
等船等了大概两个小时...
在船上很晕哦...不过也很爽...
风很大...海水很清...
坐了大概十五分钟就到了...
到那里就进房间当行李那些咯...
然后就下来吃午餐了...
吃饱就去拿救生衣还有潜水眼镜了...
大概两点半我们就出去潜水了...
去那里看小鱼...
大概五点多就回来了...
玩玩玩到大概七点多就冲凉吃饭...
晚上就吹吹海风...
听人家唱歌咯...
大概十点半就睡了咯我...
因为我明天要早早起来看日出...哈哈...
结果第二天...还是爬不起...
所以没看到...就普通吃早餐...
九点吃早餐...十点半出海...
十二点回来...一点吃午餐...
它那里的午餐早餐和晚餐都是自助餐来的...
东西还蛮不错的...很好吃下...
一点吃饱了就继续玩咯...
两点半又出海了...这次去海洋公园...
那边人很多...但是鱼也很多...
你一潜下水就可以看到很多鱼在你旁边游来游去的...
超美丽...超可爱...
大概五点半就回去了...
回去就一样咯...冲凉吃晚餐...
到了晚上...就玩棋啊...打snooker啊...
到晚上十一点...大家就睡了....
没人陪我玩了...
就在这个时候刚好健升来找我...
我便过去他的酒店那里玩咯...
玩牌玩到大概两点才回去睡觉...
累是累啦...可是累的很开心也很过瘾...
第二天早上九点就上码头回去了...
这次做大船...回去大概一个小时左右...
幸好在船上没呕...不然就难看了...
回到那里就十二点咯...
然后开车回家了咯...
半路还有去买手信和土产...
到吉隆坡的时候大概是一点...
然后再开车赶回家...
到家的时候大概两点..
就呼呼大睡了咯...
哈哈...假期里最最最有意义的四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