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政治家的谎言

今天啊...
我本身觉得啦...
如果啊...我睡迟了会比较好...
今天啊...
我们受了一些“politician”的影响...
就去看比赛...
就st.john州的五人赛...
因为这个比赛在马六甲举办啊...
在padang temu学校...
所以哦...这些politician就说有的去玩的咯...
我们就信到完完咯...
结果哦...
今天我们早上...
一上巴士的时候就被鸟了...
说我们为什么没有穿那件白色的half-u来...
这就算了啦...
我们当有只狗在吠...
然后去到的时候哦...
超级闷的咯...
肚子又饿咯...
那边的食堂又没有开...
我们只好走路到远远的mamak档吃咯...
幸好...这里的kampong人很好...
那些买东西没有像我们tampin这样的...
看到人都脸臭臭的...
吃饱就回去咯...
回到去他们已经比完了咯...
然后又跟supporter去更远一点的地方再吃过...
不过这次有巴士载啦...
我们去没吃啦...
只是去喝水而已...
大概两点这样就回来了咯...
回来就看他们颁奖咯...
拿到不多奖啦...
只有一个kawat冠军...
其他的都输到脱裤...
结束的时候都已经四点了咯...
过后就上巴士咯...
谁知道他们说没去玩了...
要直接回哦...
虽然我们都没说出来心里的不甘啦...
不过我想你们都应该知道吧?
那种被骗了一整天的感觉...
唉...不想再我自己的blog里面骂粗话啦...
在巴士上又很多一pairpair的...
有一pair又做在我旁边哦...
我没什么能做了咯...
只好睡觉...
睡醒就到了咯...
到了就回家咯...
如果我知道事情会这样...
我还不如不出门好过...
算了吧...
往好的方面想...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啦...
算了啦...
喂...兄弟啊...
你看了不要太内疚啊...
我知道你今天也不好过啦...
要面对我们又要面对你的team...
这只是我自己的纾解方式啦...
过去了哦...
别去想了...
我的火也下完了...
就这样咯...
一切跟往常一样...
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