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一个曾经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日子

31/03/2010
今天在以前对我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天...
但是从三个月前开始...它不是了...
今天就是晓雯的生日...
今天她请我们去冰屋...
和他一起庆祝生日...
我起初是有点不想去的...
不过...我的她叫我陪她哦...
所以就一起去了咯...
情况比我预测的也好多哦...
虽然不至于好玩...但是也还不错...
尤其是可以和她说说话...聊聊天...
这样就够了...
我和她一起送了个礼物给晓雯...
是我们下午一起去买的...
两个很可爱的杯杯...
一个给她...一个给她的男朋友...
当天我和晓雯的男朋友还是一句话都没说...
连一个眼神都没接触过...
不知道是还放不下呢...还是还在生气...
或者还是怕尴尬...
不知道啦...顺其自然吧...
当天时间过得很快...
七点开始...大约十点就结束了...
最后要回家的时候我跟晓雯说了生日快乐...
其实这三个月里头...
我们就算见面也没说话的...
所以这个是算我们这三个月里说的第一句话...
十点多的时候大家就各自回家了咯...
今天很开心...
可以和她一起玩...一起笑...
希望以后我们都可以想今天一样甜蜜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