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知足”短“乐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只有add math一科...
和平常一样咯...
在聊天...不然就到处走走...
其实我也不知道学校里面有什么好走的啦...
走了四年了...
可是还是喜欢走...
不喜欢待在班上...
总觉得班上是个即冷淡又没趣的地方...
不能玩耍...不能恋爱...
什么都不能...唉....
走走走...到差不多上课的时候就回班咯...
回到班看到每个人的桌子上都有一封信...
我先看到伟建的位子有一封...
伟建的位子在我前面...
我先拿他的来看咯...
看起来很像是中学佛学营的工委邀请信...
我心想...我应该有吧...
回去桌位一看...没有信也...
冷静想下...可能是还没派到吧...
等了一下...伟建跑过来跟我说...
"你没有中工委哦..."
我突然间真的真的好....好....
不懂怎么说...
有生气...有伤心...
有愤怒...有可惜...
有恨意...有心痛...
今天刚好又是宝运的生日...
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
就只有我一个人...
在一旁静静的...
独自欣赏悲哀...
你们看到我在睡觉...
一直一直的睡...
我不是很累...
我是为了不让自己想太多...
我自己控制不到脑想什么...
但是我能控制脑暂时不操作...
我真的真的....好伤心哦...
为什么全部人都可以...
就我...就我不可以...
是我没做工吗?
是我没能力吗?
是我每天偷懒吗?
是我不幸运吗?
是我做的东西很烂吗?
唉...又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我想啊...以上全部都有啦...
这样最简单...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这个时候还有个真的真的很傻的想法...
可能是上面忘记发信给我了...
可是这个想法很快的被我踩碎了...
我知道这根本不可能...
算了啦...赖泳瑺...
诶...错了...赖泳短...
放弃啦...你真的以为你很有用啊?
面对事实啦...废物...
唉...唉...唉...
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开心的面对...
希望明天将会是平凡的一天啦...
因为只有平凡的一天才会快乐...
但是有时候我会选择不平凡...
因为伤心让我知道了什么叫知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