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好》

最近心情都和平时一样...
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有时会突然的...非常突然的闷下来...
可能是想到那些事吧...
可是当想开的时候就会开心回了...
我不知道是为什么...
她那样对我...
她骗我...
可是我还是想对她好呢?
我想不通...可能是我还放不下她吧...
不然就是自己笨呱...
每个朋友都讲我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这样做是对的...
怎么说都好...
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最后一年了...
我只是做一些...最后一次能做的事而已...
也许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
我不知道这样做会不会后悔...
只是做总比没做好吧...
伤也是最后一次被伤了...
关心...也关心不了几久了...
希望你能开心就好了...
唉...今天不懂怎么了...
闷到没有东西可以做...
连这篇东西都写得好烂哦...
唉...希望你能明白啦...
我能无限次得对你好...
但我的要求只是你接受就好...
你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