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Short & Sweet

16.11.2011

一个不够睡的夜晚...
让今天的我赖床的习惯更加的持久...
不过今天即将发生的事情让我很快就爬了起来..
今天又两个assignment要交..
还有一项活动会进行..
那么不好才的又是..
我两个assignment都还没完成...
我什么都喜欢最后一分钟才来做..
我妈每次都会骂到说..
要大便了才来挖洞..
以前的人大便要先挖洞的嘛..
这句话我从小听到现在...
不过这个坏习惯仍然存在着..
去到学校马上就飞去了电脑室..
现在的时代..没有电脑是不行的..
逃了一堂课...
勉强得把一份做完了...
复印出来就赶紧交了...
还有一个assignment呢..
也就是这篇文章的主角..
一张poster...
这个sem有一科是intro to drama...
看到drama就知道跟戏剧有关的啦..
这一科有3本novel..
这次的assignment呢..
老师就是要我们从3本novel里..
选择一本.
再为它设计一张海报poster...
可以两个人一组...
也可以一个人一组..
我是两个人一组..
可是一个人做完...
下午两点钟就要交上去的功课...
1点才完成...
要去复印...还要用包书纸给包起来..
两点钟了...也吃饱了..
走回去教室...活动也要开始了...
我们的老师是一个很活跃很搞笑的印度老师...
结了婚...孩子也有几个了...
长的胖胖的...卷卷的头发..
高挺的鼻子架着一副厚厚的无框眼镜...
再加上黝黑的皮肤...
他特地举办了这个活动..
活动名称为
这是一个小型活动...不多人知道..
所以short...
这是一个很开心很值得留恋的活动..
所以就sweet咯...
两点零五分的时候我到达现场..
整个墙壁已经布满了海报..
各式各样...玲琅满目...
七彩的..黑白的...
手绘的..水彩的...
甚至连3D的都有...
创意无限就是大学生的最大资本..
我也快快找了胶纸...
把我引以为傲的海报贴了上去..




















3点钟..活动开始..
一开始是演出戏剧...
故事也就是那3本novel里的情节...
老师从我们的班里选出了8组参加..
每一组都很精彩...
有的搞笑...有的很有创意..
有的穿插舞蹈..有的男女角色对调..
在场的观众...
我想没有一个是不笑的..
戏剧完了..
就是老师给海报评分的时候...
评分完了就是颁奖典礼了..
最佳组别啊..
最佳海报啊..
最佳男主角女主角之类的咯...
颁发完了也就结束了活动...
这个算是我上大学以来的第一个活动吧..
虽然开始的时候不是很情愿参加..
不过参加了才知道...
原来真的很多事情要做了才知道..
这个活动其实没有很大型也没有所谓的成功...
不过带出的就是学生们的开心...
可以感觉到..
在场大家的心情的都是开心的...
嘴巴都是笑着的..
嘴角都是上扬的...
谢谢我们的老师...
让这科原本很无聊的科变成了一个值得回味的一科...
快乐其实很简单...
吃个汉堡...笑了..是快乐...
睁开眼睛看星星..笑了..是快乐...
跌倒了...爬起来..
擦掉沙子...呼呼下...
笑了...也是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