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来之心里的话

24,25,26 12 2011

上篇写了过程..
这次来简短的给个感想吧..
对于这个营呢...
我能给的赞语就是棒..
虽然从一开始...
有很害怕到了这个营会很陌生..
毕竟很多其他的工委我虽然认识...
但是交谈的数次十指手指头都数得出来..
这个营对我来说好像什么都不用做的...
我身处在KL...
所以3次以来的开会都没参与...
而我问伟健我有什么要做的吗...
他都会回答到...
"不用做的啦...去到那里才做"
哈哈...话还真如此也..
到了那里才知道累...
搬上搬下那些东西...
还有我们驾车去的要负责驾车咧..
还要用脑子去想游戏...
最后还要带游戏...
其实蛮累的...
有时还真羡慕营员...
不过做营员的时代和我脱离了...
没办法...老了...做工委吧...
游戏方面嘛...
我觉得我们没有发挥到最好...
毕竟很多都是最后一分钟的成果...
不过看营员都还乐在其中...
心里也安慰了...
膳食嘛...其实2天吃同一样的炒饭...
真的会有点..怎么说呢...
就厌吧...哈哈...
不过肚子饿的时候...
只要有的吃就好了..
这次看名次分派食物的活动..
我很赞成也很喜欢...
所谓..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输了的人就迁就一下咯...
反正肚子不会饿就好了...
关于caving嘛...
我觉得..我去了那么多的露营...
还是这一个caving最刺激也...
我原本想...caving应该是个很打的山洞...
地上很滑...然后每个要贴着墙壁走...
然后走到一个地方...
会看到特别的东西什么的...
不...打断...
如果这是你看到我们写caving这个字眼的时候浮现出来的想像...
那你就错了...
我们这次的caving主要是爬过石头之间的缝隙...
很多大石头堆了起来...
我们就从中间的缝隙穿过...
因为附近有河流...
而石头也处于比较下方...
所以都会有水..
有的要逆流而上...
有的因为石头挡着了...
要沉进水里..
憋着气过...
还有的要放松自己...
顺着河水滑下去...
感觉就是刺激又好玩...
而且还在水里..
冰冰冷冷的..
超舒服..
虽然会给很多水里看不见的石头刮伤...
不过脚泡在水里...
很快就没了痛楚...
直到回家洗澡的时候...
那个肥皂经过的时候...
才会知道..原来真的很痛...
还有就是扮演伤者...
我应该是第一次吧...
我其实还蛮享受的咧..
躺着那里...
什么都不用做...
有人会把你搬上搬下...
最后一天的时候...
大家也开开心心的结束了..
没有人哭...
我想是没唱“再见”吧...
每个都是带着自己的行李...
笑笑的离开的...
我也带着自己的记忆和快乐踏上回家的路..
回到家...虽然累了...
但是还是选择坐在电脑面前...
这篇东西来的有点迟...
因为都在忙的关系...
我在想...
我明年还会参加这个青少年营吗?
其实会不会..现在也不能有一个肯定的答案...
我很喜欢这样的露营...
虽然艰难...可是却带着它独有的快乐..
这样的快乐...
在课本上找不到...
在舒服的家里找不到...
在大学里找不到...
我想说的是...
希望大家能多些参加活动...
有活动就参加...
只要有新的东西就去学...
这是一个18..不..19了...
19的大学生所发现的东西..
上了大学...自然的...
你会后悔为什么中学的时候不多参加些活动..
写到这里好了...
接下来还有很多问题要思考..
例如..要不要买Uniform啦...
要不要去考BFA啦...
那么老了还考...哈哈...
没关系..大学生什么都不多..
就是时间多...慢慢想..
谢谢这个营...
我把圣诞节留给了它...
它也不辜负我...
给了我一个精彩的圣诞节...
阿廖..
我的那个圣诞老人发夹收好好哦...
明年再带去过圣诞..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