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美丽的邂逅

又来到了assignment的上交的时候了..
这次和以往不同...
这次是要表演话剧...
从熟读的Novel里选出一幕..
加以一些道具以及自创的剧情演出...
今天的我酱扮演一个充满绅士风度的Freddy..
而女主角则是脱胎换骨的小美人Eliza...
剧情这是这两人浪漫而灿烂的相遇..
听我这样说起来好像会是一出很精彩的演出吧?
那我想现实应该离你们的想象会有点出入...
今天的我身穿黑色的衬衫...
加上一顶米色的牛仔帽...
女主角一身黑色连身裙...
一双白色的高跟鞋配上一头短黑发...
我们即将表演这处戏剧...
其实练习过程不难...
我们只是很敷衍地演习过几次...
对对稿...练习走动下位子..
眼神的交流...双方的互动...
我们这组有4个人...
男女主角占了两位...
旁白一个..还有一个是会出现在剧情中的配角...
剧情就不相信说明了...
说得不清不楚的话只会让你们的脑袋胡思乱想的...
直接说感觉就好...
虽然演出的成果没有很出众...
但是也占有不能小觑的评价...
我们这一组本来就不强...
我们没有很强的英语能力...
包括我本身...
我们也没有很好的善变能力...
更没有独特的创意...
不过我们有的是大家愿意卖力的精神...
我们什么时候都会凑在一起...
玩也在一起...上课也做一起..
做功课也一起...
感情就是我们这组的特点...
我很满意这次的演出...
其实我本身就是个不会很在意分数的家伙...
分数嘛...不能控制我...
分数高分数低...
到头来还是不是丢一边...
我很高兴的就是能有这么一组的真心朋友..
演出完后去了附近的wangsa walk mall..
吃了不怎么好吃的A&W.. =。=
开始的时候是有个笨蛋开口问我们...
要不要吃B&W..
我们想了半天也笑了半天..
原来她说的是A&W...
吃完了就去看了一部戏...
“开心魔法”..
没有什么好看啦...
就比较搞笑还有帅哥可以看咯...
因为要看戏..
旷了一堂课..哈哈...
美丽的邂逅代表着完美的结局...
两点了...床在呼唤我了..
我只想说我很开心能遇到你们..
让我们就一直同组下去吧...
直到我们毕业的那天..
就这样说定咯...
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
开心与不开心不过就差一个字...
我选择了开心...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