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烦恼

20.11.2011

前天...
手机在6点钟旁晚响起了...
我手机本来就很乖...不响的..
在这个半中间的时间打来的...
绝对不会有好事发生...
看了显示画面...
我舅舅家打来的...
传来的是一个女生的声音...
原来是我的二表妹...
对白是这样的...
表妹:“我想问你哦...你有没有哪个full-u的钮啊?
我没有咧...可以借我吗"
我:没有哦...
表妹:蛤...我找不到了啦...
我:我真的没有..
表妹:不用紧啦..bye bye..
嘟....电话盖掉了 ...
一个不带称呼的电话直接把我带进了主题...
一个没完全明白的内容把我带入了尾声...
听完电话才开始思考的我...
才发觉...原来这不只是我表妹遇到的问题..
我也有相同的问题...
过多几天就是cadet camp了...
一个.........
不懂怎么说..反正我也不熟悉...
一个3天2夜的camp就是了...
这个camp是st.john的camp...
华语叫圣约翰救伤队...
其中会有正式的仪式..
需要穿Full—U的...
full-u就是完整的制服吧...
full-u其实应该是给cadet穿的...
依我的理解啦...
毕业了的叫adult...
那些还在中学读的就叫cadet..
我毕业都快一年了...
还穿full-u...
丢不丢脸啊...
接完电话的我才发觉问题的存在...
给了我最亲爱的朋友<伟健>一封信息...
信息内容是这样的:喂..我没有full-u哦..怎样哦...
回信内容是这样的:哈哈..每个人都穿adult了咯...你还full-u...
我的天...
第一个从脑袋跳出来的想法是...
我不要去了...
真的很丢脸也..
你想想...全部工委在集合的时候..
全部穿着adult的衣服...
就有一个穿着full-u的工委...
哇...蚂蚁看到都捧着肚子倒反回来笑...
接下来...伟健他问了我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问我要不要参加st.john的adult...
这问题..问倒我了...
我不善于做决定...
况且...我很爱玩..
去camp不就为了玩吗?
有去camp为了读书啊...为了考试的咩..
参加st.john adult应该是一个很正式的东西吧...
通常呢..正式的东西都不好玩...
难道说...
长大就是快乐的流逝吗?
时间一直吞噬着快乐吗?
时间你就不能不要吃掉快乐吗?
我不想快乐溜走...
可是我也不要站在原地不动...
哎呀...这么深的问题留给哲学家好了...
我的问题还没有解决...
到底怎么办咧...
其实有个方式很简单的...
就不要去啊...
可是我很想去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