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新的生活

对不起噢…
这几天都不理你…
不是因为不想…
是因为不能…
我不能再一错再错了…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或许吧…等到哪一天…
我们还可以像以前一样…
聊天…车大炮…谈心…
最近的我…
似乎转变了很多…
我不再为了恋爱而烦恼…
我不知道是看开了呢?还是说害怕了…
其实都不重要啦…哈哈…
至少我现在的生活还不错啦…
可以想开心就开心…
想不说话就静静坐着……
信息嘛…就等别人找咯…
别人没找…电话就放着咯…
这样其实也是一种节省的方式也…
听说啊…天枰座天生就特别害怕孤单…
因此拥有特别多的朋友…
可是噢…我为什么那么快就能喜欢一个人呢?
呵呵…还真是奇怪也…
今天啊…我们的身体报告出炉了咯…
全部人都拿了…就剩下我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啦…就我一个还没拿…
其实照理来说…朋友们去拿的时候应该会叫我的啊…
就算没有叫都好…我应该不会不知道吧?
呵呵…可是今天我就是真的什么都不懂了…
呵呵…由此可见…
我的人缘是多么的“好”啊…哈哈…
唉…没关系啦…
反正一个人也是迟早的事啦…
早一点习惯可能对以后有帮助也不一定噢…哈哈…
其实没关系啦…都过去了啦…
时间也不可能从来嘛…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我要怎样拿报告…
那个姐姐说已经交给Mr.Ng了…
可是噢…我的头发给他看到的话一定被剪到没有剩的咯…
所以啊…唉…都不懂怎么办好啦…
可能是我明天剪头发…然后拜五再拿呱…
不然就是找个朋友帮我拿咯…
呵呵…这个应该很难啦…
因为……我的朋友……每个都……
很怕死…哈哈哈哈…
哎哟…不懂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啦…
再看上天给什么安排咯…哈哈…
其实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倒不如说是看上天给不给你机会…
给你机会没把握…是你的损失…
没给你机会…还是一样…是你的损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