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我还是我...

昨天写blog写到一半突然发现没东西写...
不好意思放出来...
所以就删除了...
今天多写篇新的好了...
今天上映了很多悲伤的剧情...
在学校的时候有个mento-menti的活动...
我们会被分成老师的开儿子...
但是有些人会例外...
我和其他五个同学就那例外的五个...
我没有为此而难过...
但是有个同学却非常得在意...
我觉得他很笨...
为什么那么在意呢?
呵呵...自己拿来幸苦...
其实回想下...
当中的情况换一下...
那不是现在的我吗?
在意着一些别人感情的事情...
人家喜欢怎样就怎样啊...
为什么要去看呢?
为什么要去知道呢?
这不是自己多余吗?
自己没事找事做...
呵呵...每个人都有自己看的重的地方...
但是我应该在比较特别的地方吧...
我其实是不是真的很不适合谈恋爱呢?
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我心里很明白...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那么乌龟...
不能接受...也不想接受...
今天的剧情重演了...
我所有喜欢的人都会有男朋友的...
而且每次每次...
我都会当那个第三者...
两个人走在前面...
有说有笑...
我就在后面一个人走...
一个人乱想...
一个人心痛...
一个人伤心...
一个人傻笑...
你不能表现到你很伤心...
这样会影响他们...
所以当你在伤心的同时...
你脸上还是需要挂着笑容...
虽然那是一张没有表情的脸...
但是在开心的他们不会发觉...
而且还会很放心得继续开心...
这样不但不会影响他们...
可能还会帮他们拉近关系...
何乐而不为呢??呵呵(傻笑着)
当你觉得一些事情已经没有希望了的时候...
请你不要再给于一些不切实际的希望...
表面上看来你是给它贴胶布...
但是一样的它需要面对拆胶布时候的痛...
伤口伤得已经很深很深了...
已经很痛很痛了...
不要再撒盐...不要了...拜托...
我宁愿一性得放开...
也不要拖拖拉拉...
对你对我对大家都好...
虽然心会痛...
但只有一次..
我相信我能撑过去的...
我不期望明天能过得更好...
我只希望一切照常...
你继续你的开心的生活...
我继续欣赏我的悲哀...
只是简简单单得爱过...
我还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