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FooD FaiR 2010

food fair结束了...
我的梦也跟着结束了...
我没有再继续下去的理由...
没关系...它可能是个好的开始...
今天的food fair不是很成功啦...
不过还ok啦...
只是有些东西卖不出...
东西不错啦...味道ok...
食物也很多种类...
不过就是价钱贵了一点...
可能是今年很少人来啦...
所以才会卖不完的...
我其实在这个food fair就只是个废人而已...
没人理我...我也没去理人...
开始的时候还有做一点东西...
可是到后来...我就坐在一旁的角落发呆了...
静静观察所有的人...
伟建有忙不完的东西...
松炜也有在忙...在帮自己喜欢的人的忙...
淑怡也在忙他的冰沙档...
肥仔呢就走来走去给意见...
宇胜啊...健豪啊...
就在一旁和老师车大炮...
巧琳呢就不知道她在忙什么...
可是她很像很忙...
其他的f4f3的ajk就忙自己的摊位咯...
客人就忙着买这个买那个咯...
我在一旁发呆了大概一个小时多才大梦初醒...
醒来都没用啊...
还是看回一样的情景...
可是我很像发呆发得很累了...
就在现场绕圈圈...
我很像有数...大约记得是50多圈...
呵呵...才用了30分钟也...
哇靠...时间啊...慢到.........无言...
中间的情节其实都是来来回回重复的啦...
懒惰写了...直接跳结尾吧...
大概三点就结束了...
收拾啊...算钱啊...
摸到差不多五点就回家了...
回家睡了一个小时半的觉...
大概七点又跑去打球了...
没什么人来...
可能大家都是因为food fair忙坏了吧...
没关系啦...
去那里吹吹风也好啊...
发发呆...看街上的车来来往往也是一种享受...
不过还是有打球啦...
出了一身汗...
总觉得比较轻松了...
回到家就produce出了这篇东西了咯...
呵呵...好啦...我要睡了...
我最近会多写blog哦...
因为我做了些决定...
对了...我想在这里祝福...
我的好朋友...伟建...
和我的朋友...巧琳...
你们要幸福哦...
要永远在一起哦...
希望明年我们plan好的redang之旅你们可以一起出席哦...
呵呵...大家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