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劳动节

01.05.2010
星期六对大家来说应该是个美丽的假日吧…
加上今天是五月一号…
应该是个轻松又写意的假期吧…
但是今天我却过得比平时还颓废…
超级难过的…平常简简单单的一个小时…今天过得特别漫长…
因为昨天是xiao p生日...
所以我们去Q box庆祝...
去那里唱k到十一点...
然后喝茶咯...到大约十二点才回家...
里面聊了很多八卦...
预知详情请下次参与...
回到家就摸摸一下...结果两点才睡...
结果今天十一点才起床...
起床后就吃早餐咯...
然后拿着手机从客厅走到厨房...
又再从厨房走回客厅...
这样无聊的动作被我这个孤独的傻子重复了两个小时...
过后就冲凉准备去补习...
我竟然可以用一个小时来冲凉...
在里面不停得淋水...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这样比较有安全感...
过后就去补习咯...
在补习那里又傻傻坐了两个小时...
老师给我们练习做...
不是我不要做...是我连问题都读不懂...
怎样做呢??
补完后就走回家咯...
我不知道回家可以做什么...
所以我特地在家周围绕了两圈...
想不到才用了十五分钟...
唉...回到家就对着电脑发呆了三个小时...
没dota...没上fb...也没写blog...
晚上啊...就博命帮妈妈做家务...
我妈妈还问我...“你今天是吃错药了吗?”
写完了...
明天五点去food fair...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要那么早去...
但是我能肯定的是...
在家我会更...颓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