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party

27/02/2010
昨天一点才睡...今天七点就爬起来了...
八点的时候要去学校开会...
做东西...准备礼拜天的五人赛...
一切都很顺利啦...
做做做到大概十二点我就回家了...
回家后就睡觉咯...
两点补习...
补完四点...
回家摸摸一下...
七点就去建升家的party了...
去那里的有我...淑怡...伟建...
有晟...顺杰...佑城...尔建...家良...
还有一对情侣...晓雯还有他帅帅的男朋友...
其实我早知道他们有去的了...
如果不是淑怡和伟建有来...
我看我应该是不会出现了...
其实说真的...这种场面还是少有比较好...
要嘛...就没我...要嘛...就你走...
见到面...在同一间屋子里面...
时间长达五个小时...
一句话...一个嗨...都没说过...
这样的话...我觉得不见面会比较好...
因为你们的出席...
我穿了件“单身”的衣出席...
你们这对幸福的情侣一定在背后笑我吧...
单身汉一条...哈哈...
我知道晓雯你有尝试过要和我说话...
可是却被我的冷水泼灭了...对不起哦...
唉...别说这一对情侣了...
他们再怎样幸福...再怎样开心也不关我的事...
刚好在同一时间...
巧琳家也有party...
我们吃饱过后就去巧琳家坐坐咯...
他的房间超美的...
跟我的比起来简直就是差天隔地...
坐了一下而已啦...
巧琳就和我们一起去建升家...
回到去我们就开始收拾了...
然后拍照...接下来放烟花...
大概玩到十二点的时候...
我便走路回家了...
回到家...冲好凉...
就躺在床上睡觉了咯...
好累好累...
让自己在一些不适合的场合生存...
让自己适应一些不能适应的场合...
真的好难好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