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忙...累...

28/02/2010
今天是五人赛了...
我原本有比的...
可是谁知道我的队友有的没来...
有的说不要比...
所以只好弃权不比了...
不比就要帮忙了咯...
从早上七点就开始忙这个忙那个...
忙到下午三点才吃早餐...
厉害吧?哈哈...
吃饱了后就开始收拾了...
排桌子...扫地...
弄到大概四点半...
就直接下去培智练操步...
因为那里没太阳晒...场又大...
所以大家的表现不错...
进度也很快...
大概五点多的时候就结束了...
我和几个朋友就去喝茶咯...
我就打算直接吃晚餐...
回家就不用吃了...
谁知道六点多的时候爸爸来载我...
叫我回家快冲凉再去外婆家吃...
这时候我才想起...
原来今天是元宵节...
结果没办法咯...
又跟着去吃...
回到家大概八点多了...
我做了下功课就睡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这么早睡也...
太累太累了...
我一睡就睡着了...
真希望时间能有28个小时...
让我能多休息一点...
让我能关心人家多一点...
让我能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多一点...
让我能在blog这里多写一点...
然后再让自己开心久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