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东禅寺

这几天都太忙了...
没时间上来写blog...
是真的没时间...
所以就一天天的补回吧...
下现在先写上个拜五...

26/02/2010
今天我跟佛学会的团去了吉隆坡一日游...
巴士费啊...入场费啊...那些总共二十八...
看起来是有点贵啦...
不过算起来还ok啦...刚刚好咯...
我们会去三个地方...国家博物馆...现代广场...东禅寺...
我们七点的时候就在学校集合了...
点名...等老师来...
大概七点半的时候我们就开车了...
在车上...我和我表妹坐...
我们坐比较前面...
我的朋友就坐后面...
所以我们就自己那里聊天咯...
暂时参不进后面的...哈哈...
到一半的时候他们开大日子来看...
看到中间的时候...就到国家博物馆了...
那里人不是很多...不过很多历史的东西...
不过都是马来人的啦...
有拍很多照片下...都是我们的mv...哈哈
十二点的时候又上巴士去现代广场了...
现代广场又简称time square...
到那里的时候...他们就先要去吃东西...
吃火锅哦...我不怎么喜欢...
所以就去玩咯...玩篮球机啊...
走走看看这样咯...
我玩篮球机又破了自己的记录了...
拿到三百多分了...^^
之后就去吃士林鸡扒...
他的鸡肉超大快的...而且超辣...
我吃了好久好久才吃完也...
接下来就去打保龄了...
打的还不错...不过水准降低了...
下次要再努力一点了...
大概三点半的时候就上巴士去东禅寺了...
去到的时候大概五点了...
在那里我们就走走看看咯...
有很多美丽的公仔...
美丽的花...还有美丽的灯光...
还有很多种小吃...
我们在这里拍照啊...
玩啊...看表演啊...
到八点半就回了...
中间有很多情节啦...
不过我的话语比较不好...
所以就简简单单带过了...
八点半开车...回到学校的时候大概十点半...
有的一下车就回家了...
我和我的几个朋友就去喝茶...
因为我们还没吃晚餐的...
原本打算去bas stand 楼上的...
谁知道下毛毛雨哦...
所以就在龙江面那里随便吃了...
吃完就回家了咯...
今天玩的还真的很开心...
我会非常珍惜这些机会...
因为我知道这些将会是我一辈子的回忆...
一辈子最美好的回忆...
朋友们...别忘了我们毕业过后还是朋友...
请让我们的友谊永固...
朋友...我爱你们...
friends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