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迟来的生日快乐

18.2.2012

这个学期的星期六都有课...
成了离乡背井的3个月...
可是今天不同...
今天是星期六..
但我跑回家了...
明知道礼拜一定要回KL的...
回去的时间应该不会超过36小时...
可是有个私人的理由让我萌起了一股想回家的冲动...
这次回家其实没什么收获...
就陪陪家人...
和弟弟玩玩...
载上载下...
最主要的收获还是能看见你...
而且还是哭的稀里哗啦的你...
你堂堂一个生日的主人翁..
怎么能在大家的面前就这样哭了起来啊...
其实我知道你当天真的很高兴...
朋友们都出席了...
挺热闹的...
礼物也全是你的心肝宝贝...
你的神秘对象也在场出现了...
从你脸上看到的不止是满满的感动..
还有就是那幸福的笑容...
其实我不知你晓不晓得...
你就是不敢直视我..
不能死不承认哦...
我给你带了一套书和一颗浅蓝色的星星...
我想北极的星星应该是蓝色的..
冰冰的..酷酷的..
每晚让它陪着你睡吧...
星星是很灵的...
有什么想实现的愿望就想它说吧...
或许它会帮你实现也不一定...
我很庆幸能出席你的生日趴...
其实我觉得一点都不闷...
看着你们打闹欢笑...
自己也打从心里笑了...
好久没那么热闹过了...
只是这样觉得的同时...
也发觉自己已经长大了...
有人说长大很好啊...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当你慢慢长大的时候...
你会发觉其实快乐也在减少...

20.2.2012
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可是我却忘了把那件很简单但很重要的事完成了...
对不起...
我让你等了...
又可能让你失望了...
我除了对不起之外我找不到别的词了..
我就是那么粗心...
那么重要的事也能忘记...
此刻心里有好多抱歉的话想对你说...
我真的好想为自己的粗心...
做那么一点点的补偿...
我这一个迟来的“生日快乐”...
可能意义没有了...
但它包含了我的歉意和真心...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