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新年尾声

初八...
和我最亲的表哥上马六甲接她的女朋友...
我是电灯泡哦...
记得...
曾几何时我也是...
还是在马六甲...

初九..
我和几个久违的朋友拜年去了...
去了两家...
一家是我曾经喜欢很久的对象...
另一家是我开妹妹的家...
拜年嘛...
大家都开口祝福闭口也祝福的..
拜年的过程没什么差别...
就是感觉有那么点的怪...
场面不会僵...
因为有我在撑场...
就是对望的时候...
眼神不知要往哪儿摆...
可能...
在心里最深的地方...
大家都还保留着些什么...
一些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
一些得永远放在心里的秘密...

初十...
和两个朋友上了马六甲...
看了两场的电影...
我爱香港...还有逆战...
隆重的推荐你们去看我爱香港...
本人觉得超劲爆...
看了两场加上一杯chatime...
结束一个简单又充实的初十...

初十一...
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朋友回来了...
我就很“顺便”的约了大家出来...
开始在secret recipe...
华语叫秘密食谱吃了点蛋糕...
过后到公园吹风...
一路上的谈笑...
没有停止过...
可能这就是朋友吧...
出去了...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了...
新的朋友...
新的习惯...
不过只要碰在一起...
就可以稀里哗啦的说个不停...
喝茶结束时间是半夜的一点钟...
看着大家笑...
其实也是种福气...

初十二...
朋友们约好去马六甲的...
我今天要和家人去云顶..
没法去...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去云顶...
毕竟云顶真的无聊得透顶...

初十四..
三天两夜的云顶旅程结束...
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事...
只是钱包都变得瘦瘦了...

来写些感想吧...
毕竟我真要说的也不是过程...
这个新年过得蛮不错的吧...
能看见所有的朋友们...
还能一起庆祝新年的说...
朋友们都还能抽出时间来聚会..
亲戚们嘛...
在他们的眼中...
我还是个小孩...
我今年19了咯...
我过了半边天空了咯...
成熟的思想我有...
只是少了精巧的运用...
今年我没什么愿望..
就家人平平安安就好...
明天元宵了...
如果有些什么灵感就再补上一篇吧...
加油站...
好好照顾自己哦...
别让我担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