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雨夜

又是一个雨夜...
这让我有了想写部落的冲动...
久没写了...
真的生疏了...
面子书的状态久没更新了...
到了要更新的时候...
也不知道要该写什么了...
什么事情都是这样...
没试着去习惯...
久而久之就会忘记了...
人家都说...
时间就像橡皮檫...
而回忆就像钢笔所写下的文字...
刚开始怎么擦都擦不掉...
慢慢的..笔迹开始淡了...
再慢慢的有些比划开始消失了...
到最后剩下的只是字的痕迹...
两年了...
我还能很记得当时你们对我说过的那些话...
你们说我小气...
你们说我不够朋友...
又有谁知道我当时有多伤心呢...
那还是我中学生涯里第一次哭呢...
当时真的很很很讨厌你...
心里也在想为什么会是你...
但是答案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其实看开了...
就不是一朵还没开花的花凋谢了而已...
来不及灿烂就已经枯萎了...
这样一段悲惨的回忆会是我生命里的一个转折...
还是要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的话...
可能我的中学生涯就会继续的平乏无趣...
很多人都说我很像垃圾桶...
有的没的都可以找我埋怨一顿...
伤心的...开心的...
刺激的...无奈的...
都能对我说...
而我总是会默默的听...
默默的给予应该有的回应...
我承认我自己不是一个很好的聊天对象...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应...
但是我有用心在听...
我朋友不多...
功课没很好...
事业还没有...
所以只能对你们显得用心点...
其实这篇东西没主题的...
我只是想把雨夜写的有味道一些...
可是看来我失败了...
把一个美丽的夜消灭了...
很多没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感觉还留在心中...
雨夜让我想起了许多...
雨夜让我倍感悲伤...
雨夜让我想起了你...
一个无法忘怀的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