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龙”历新年

好长一段时间没把部落更新了...
其实不为什么...
我真的有在忙...
忙了一整个的新年...
为什么那么忙呢?也许你们会问..
我也不知道也..
可能让一个“忙”字来代替所有复杂的解释是我的逃避..
除夕开始说起吧..
今年的除夕有点意外...
我竟然吃了3碗的饭...
而且桌上的菜都一扫而空..
照例来说呢...
以往的团圆饭..
我只会坐下来不超过10分钟...
更不用说吃到3碗的饭...
到了晚上11点50分的时候..
拿起了手机...
按下了你的号码..
再按了绿色的键拨通...
嘟..嘟..又是你那熟悉的声音...
其实这时你的声音小的不能再小...
我听见的只有炮竹声...
不过我知道那是你...
聊了大约个10多分钟吧...
大家都心满意足的盖下了电话...
继续过着各自的新年...

初一呢...
就起的晚...
起来了就去外婆家拜个年先...
过后就回家等别人来拜年..
弟弟们就玩电脑咯..
过得很平淡...
不过让我有点意外的是你...
你竟然敢单枪匹马杀上来我家也...
而且没有给我任何的预告...
不过可以在初一见到你一面...
我想我没有任何的要求了..
毕竟我想很多的情侣...
新年期间都是隔着一个电话在聊天的吧...

初二嘛...
就去婆婆家...
妈妈那边的亲戚也全回来了...
所以呢...
我的新年才开始有了点热闹的气氛...

初三...
开始了我热闹的新年...
不过我还是一样...
给它赖床赖到12点多才起身...
毕竟起身了又是按电脑..
除了电脑...
还是电脑 -.-
旁晚打个球...
接下来还是电脑...
因为我告诉自己...
今年我不赌...

初四呢...
跟一大班的朋友去拜年...
大约20个吧...
5辆车出动...
大家都能驾车了...
不必像以前那样...
步行一家家去拜年...
很多好久没见的朋友今天都出现了...
穿着一身优雅的服装出现...
大家身上都开始散发出了成熟的味道...
大家都长大了...
拜年过后回到家...
休息了一下...
有几个朋友把我拉了出去...
回来过后又被舅舅和表哥表弟们拉去踢球...
真的好累好累...
不过晚上还是一样...
准时3点钟上床...

初五..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我起身的时候已经错过了早晨的光辉...
起身吃个饭...
玩下电脑...
然后和一大班的亲戚到cc去玩了3个小时...
最可怜的还是全部不带钱...
最后要我出完...
晚上就和亲戚们聊聊天...
也顺便的帮他们送别了...

初六..
今天莫名的早起了...
帮忙收拾了凌乱的家里...
又埋头地玩着电脑了...

初七..
礼拜天...
大家都忙着开课了.
可是我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怎么过呢?
我也不知道...
可能精彩会随之而来...

其实你问我为什么那么多时间放在电脑上也不拿来写blog...
这个问题问的非常的好...
亲戚在的时候我可能是不想在他们面前写吧...
亲戚们回了的日子...
我想可能是没灵感吧...
总结来说呢...
这个新年呢...
我过得...erm..怎么说呢..
很..平淡? 很..无聊?
其实又不是也...
反正就是又不无聊...
又不够精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