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你的精彩制作

一点了..差不多该睡觉的时候了...
已经3天没写了...
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弄到那么迟才上来写...
可是又有股不知哪来的执着...
今天有个曾经对我来说很熟悉的一个女生...
自己亲手制作了一个短片放上了FaceBook...
这个女生不聪明...
而且笨笨的..
可是她就是凭着自己笨笨的执着...
去真的用心完成了这个片子..
我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个想法的...
她什么都不说...
先说说这个女主角吧...
他说胖不胖...说瘦不瘦...
中等身材吧...
一头长达背部的乌黑头发...
一张好学生的脸...
一双大眼睛..架上一副粉红色的半框眼睛...
圆圆的脸颊...
一个不明显的酒窝...
再加上一个天真无邪的笑容...
这是她遗留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我喜欢她笑..
总觉得她的笑隐藏了些什么...
能让人有种温和已经想靠近她的冲动...
这部片子描述的..叙述的..
就是我的淋过的大雨 - 中学...
虽然片子没有专业以及高超的剪裁...
不过足以让我重温那场大雨...
中学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大家庭...
老师扮演着我们的爸爸妈妈...
而同学们就是代表着我们的兄弟姐妹...
大家庭里虽然会有吵架..
但是和好总是只需一天...
大家一起旷课...
一起搞活动...
一起步操..
一起温习..
一起唱k..
一起看电影..
一起旅行..
一起拍照..
一起过着每一天...
只是这个家庭只有5年..
而我们就是那些已经过了这5年的兄弟姐妹...
各分东西了..
现在上了大学的大家...
我想很多都有了自己新的生活圈子..
新的朋友..
过着新的生活...
不过这些经历过的时会继续的留在脑袋里..
怎样都洗不掉擦不掉的...
片子能做的只是帮你唤起回忆...
而不是帮你创造回忆..
这个片子对一个局外人来说...
它根本不起眼...
但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谢谢这个笨蛋制作了这部片子...
没有你的片子也不会有今天的文章...
我想把片子也分享出来..
可是我不会弄...
看来做一个部落作家还是要学点东西的...
有机会的话请教请教你吧...

2 条评论:

  1. 我懂怎样upload可是不懂怎样跟你讲 xD
    我还懂那个笨蛋是谁 XDDD
    哈哈~你问伟健下啦~我们大家都要还钱的说><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问了..可是伟健也说忘记了..
    伟健那么有钱...不在乎那点小钱的..xD
    我在问着了...那个笨蛋我想除了"笨蛋"以外..
    其他人都应该懂吧..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