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打开部落格..
已经是凌晨1点钟...
不知不觉...
我离部落的世界好像快有一年了..
我想这和我的懒散有着很大的关系...
今天看了《那些年 我们一直追过的女孩》...




















故事情节叙述了男主角的青春...
女主角幸福的洋溢...
青春狂热的奔放...
同学的情谊...
还有就是成绩真的不代表什么..
国中也就是我们的F1,F2,F3...
高中是F4,F5...
精彩奢侈的青春...
我想我们都经历过...
只是很多事情都已经过去...
剩下的就只有脑袋里的回忆...
看了《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我没办法把它联想进我就读过的高中...
可能台湾和大马的高中的教育观念不一样吧...
让我联想到的就是曾经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还有一个我追了两年又四个月的女生...
如果把它联想进去...
我会是柯腾...
而我要好的朋友会是阿和..
真喜欢一个人...
会害怕被拒绝而让距离永远保持在同一个定点..
如果你还没看《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的话...
那尽快吧...这是一个真的很赞的电影..
如果说你还没18岁的话...
买片碟看吧...反正物超所值..
你不会后悔的...
可能是太久没写部落的关系..
对灵感还是欠缺了点...
所以不打算写太长了...
毕竟明天还有考试..
回返部落界其实原因不在今天看了《那些年》的关系...
虽然它可能是其中之一...
不过我想最重要的还是因为有一个人她有在等我的部落格更新...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会等...
我会继续得更新属于我的部落..
毕竟这一年来...
我失去的太多了...
电话里的信息不知什么缘故...
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剩下的就只有在脑袋里的回忆而已...
人们都说...
记忆是短暂的...
记录才是永久的..
不在乎谁会那么笨来看我一篇常常的文章..
但我会尽可能的让我的经历遗留下来...
毕竟...
我的生活是精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