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改变

匆忙的早晨开始了我今天的生活..
一切都因为昨晚的夜睡...
闹钟早在7点就响个不停..
把闹铃按停了..
继续在被窝里给自己个借口...
多睡五分钟吧...
睡着睡着就? 睡过头了咯...
要不是7.39分的时候来了一封信息...
我想今天的课应该是翘定了..
不过幸好...
这封信息救了我..
7.39分了...
我巴士平常7.55分会经过...
而走路到等巴士的地方需要5分钟..
总结来说我剩下的只有10分钟...
否则我就迟到了...
中间的事就跳过了..
迟到我是迟到了...
不过还好的是老师也迟了...
顺利的进行考试..
题目不算难..
但也不简单..
要求及格而已的我..
这些题目根本就被我无视了...
考完了就开开心心的吃个早餐...
然后上课到下午两点...
也就结束了我规律的一天...
两点以后的时间...
我是真的在耗而已...
有时真会替我自己感到可悲..
年轻就这样被荒废...
多可惜...
先说说平常吧...
回到家...丢下书包..
睡个午觉...
起来的时候不是七点就是八点..
哈哈...猪吧我?
接着出去吃个晚饭..
回到家冲个凉...
按下电脑...
继续和周公下棋..
这样的生活对我来说我觉得是种浪费...
刚开始的时候很舒服很自在..
时间久了...
你会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可能大学就是这种生活吧...
不过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要改变...
彻彻底底的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