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爱你的话语

新年很快就过了两天了咯...
今天都初二了咯...
过得还算不错吧...
不是闷...不是闲...
但也不是精彩...
吃团圆饭...
朋友来拜年...
新年都这样过咯...
还有年糕可以吃...
汽水可以喝...
零用钱可以花...
假期可以放...
其实算算好处还蛮多的...
昨天初一还和朋友们去唱K呢...
有好久没见的新智...
哈哈...她啊...
变很多咯...
怎样变呢...
就等你自己观察咯...
大家看起来都玩的很开心也...
大年的初一...
过得精彩...
是件好事吧...
大家都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呢...
说开心就很像不怎么适合...
说不开心的又好像很不恰当...
心里的那句话也在这里说出来好了...
过得不开心的都是因为你...
因为你的不理不睬...
从你在PLKN的第二个星期开始...
你就开始冷淡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我给了自己一个借口...
因为你很累...
所以信息就比较冷吧...
知道三天前...
你回来咯...
这三天你给的信息都没超过20封吧...
我信息给你的...
相信超过50封吧...
你每封的字数也不超过10个字的...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我也给了自己一个理由...
你不得空吧...
新年嘛...
你的大家庭一定都很热闹...很忙的...
昨晚...
唱K的时候...
你一句话也没说...
我想对你说的东西还很多很多...
当面对你说...
你肯定会走开...
打电话给你...
你会挂...
约你出来...
你一点时间也不给我...
信息你...
你不回...
我想再度走进你的心里...
可是你的心里建起的一道无形的墙...
我找不到入口...
回到家...
看回我们的相册...
看回我们的过去...
看回你给我的日记...
看回你以前给我的信息...
回想起我们一起经过的那些...
回想你微笑...
回想你哭泣...
回想你傻傻的模样...
看着看着...
我的决心更坚定了...
我要等你...
突然有个知己问我...
如果明天巧琳就不在了...
我会哭吗...
我想了想...
眼眶竟然湿了...
不过应该没人看到...
你知道吗?
你是能让我哭泣的第二个女生...
除了那天晓雯和征雁开始的那天我哭了以外...
我再也没哭过了...
我真的喜欢上你了...
可能就是那么得不小心...
可能就是那么的出乎意料...
可能就是那么的没有根据...
但是我爱上你了...
我需要你的保护...
需要你的爱戴...
需要你的呵护...
更需要你打从心里的爱...
我会给自己更多的理由让一切变的很自然..
我会给自己更多的理由让自己对你的爱不变淡...
我会给自己更多的理由让我能等的你更久...
虽然只能在×远远×看着你...
但我仍然希望你会回到我身边..
让我继续做你的×靠岸×...
让我们的×旋律×继续旋转...
让我们的爱×复活×...
让我陪你过×下半辈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