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27天的二月

情人节呀情人节...
我说过...今年的二月份不过情人节...
我的二月也只有27天...
当然的...
我今天写的这篇不是说我的情人节的...
而是说在适应你冷淡的对待的心痛...
你离开的那天...给我留下了这样的一封信息...
我等下收手机了...拜...
你知道你这封信的伤害程度吗?
我形容不出来...
结果你手机的时间是第二天早上...
为什么...
你就不可以信息我多一点关心我多一点?
没关系...我都熬过来了...
一个星期过去了...
2月13号...
礼拜天...
原本安排去看你的...
结果没去了...
因为价钱还有安全的问题...
突然的又被妈妈叫去新加坡玩...
跟亲戚们过去...
我预算到了的...
应该没什么玩的...
不过就当作陪陪妈妈吧...
可能接下来去读书了就没什么机会了...
拜六晚上你就拿到电话了...
我每天都差不多给你两封到三封的信息...
我想你开机的时候看到的应该是超过二十封信息的...
而且都是同一个人...
那就是我发给你的...
谁知道你回我的就是...
在新加坡啊?信息很贵...
就一封而已...玩的开心点...
我...当天就是看着这封信息睡着的...
应该不至于哭着睡着...
只是想着想着...
伤心一下就睡着了...
你为什么就不能...
算了...写了你也看不到...
礼拜天...我还在新加坡...
可是你收电话的时候...
一封信息也没留下...
你知道第二天是情人节吗?
我是你男朋友也...
为什么我连句最普通的情人节快乐也没有资格拥有?
我不知道我是真的做错什么了吗...
还是你纯粹觉得这样很开心...
没关系...
那也过去了...
原来苦的时候...
人才会知足的...
你那封信息虽然不长...
但我很珍惜...
等你出来吧...
我就是靠着你完成很多目标的...
我要三月多和你去玩耍...
我打工了...努力得赚了一些足够你用的钱...
我要在你出来的时候就可以载你到出走走...
我成功pass了undang...
我还会pass车的...
你一直都是我的中心...
我不希望哪天中心的支柱跨了...
我想我也会跟着跨...
现在的支柱已经开始有一块一块的石头慢慢脱落了...
我希望在柱子塌下来以前...
可以由你这个工程师为它建筑更稳固的柱子...
让我受伤的时候可以躲在里面...
而也只有你有这个权利...
可以进入到柱子以内的范围...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