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31.12.2010 倒数日

31.12.2010
就是今天...
2010年的最后一天...
我们中学生生涯的结束...
我们成年人的开始...
我们要开始学会怎样自己照顾自己了...
我们该准备踏入社会了...
我们也该学会独立了...
今天睡到十一点起来...
起来按下电脑...
吃早餐...
冲凉...
走路去街上...
吃午餐...
过后就和伟健...淑怡去见工...
没有成的...
唉...原来找工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找不到就回家咯...
晚上七点又出来了...
坐国帮的车去A Famosa...
去他的cowboy town 看嘉年华表演...
和我的她手牵手...
肩靠肩的看...
突然觉得我自己好幸福哦...
最后还有烟花...
我是抱着她看完的...
哇...如果时间能停留...
在那一刻就好...
我爱你...你爱我...
过后就去nasi kandar吃晚餐...
啊不...应该是宵夜...
过后就去唱k咯...
在里面说是唱k啦...
我和她进去比较像是拍拖...
里面暗暗的...
我们手牵手都没有人知道...哈哈...
我们去star box...新开的卡拉OK中心...
慧萍也在那里打工...
我们在里面倒数十二点过后还有个跟老土可是很有意义的仪式...
就是大家握握手...
互相拥抱一下...
不知道大家以后什么时候才会见面了...
希望大家都会记得对方...
不会忘记彼此...
祝大伙儿...友谊永固...
过后我的她累了...
靠在我的肩旁上睡着了...
睡醒之后就继续唱k...
唱她最喜欢的林宇中的歌...
唱完就高高兴兴的回家咯..
今天还真的高兴...开心甜蜜...
最重要谢谢国帮...
谢谢你载我们来回...
不然我们根本没有得玩...
谢谢所有的朋友们...
因为有你们...
我的生活精彩多了...
你们将会在我的回忆里头扮演一个再重要不过的角色...
当我七老八十的时候回想起来...
嘴边还会带着甜甜的微笑...
心里还会默默地为你们祈祷...
希望大家都过得平安快乐...


2011我来了...
祝福我一年更比一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