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我单身了

今天你说了...
那两个字很不应该出现在我们之间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我心里的那个位置放的还是你...
我已经很久没在你的心里的吧?
呵呵...进入你心里的已经是另外一个人了...
虽然我不知道他是谁...
可是他一定很优秀吧...
很多话都是这样说的...
放手也是种爱...
什么我祝福你们啊...
其实都是在伤害自己的吧...
我痛了...
也懂了...
为什么他可以走进到你心里呢?
我想我也有责任啦...
我没有怪他的意思啦...
怪你也显得毫无用途...
就怪我自己吧...
没把你给看好...
溜走了...
我本来还把这段感情看得有多重...
看得有多高尚...
原来还不是如此地低劣...
你还不是这样就走了...
那我留在原地干嘛?
经过了这次...
我又学会了...
不要放真心...
你会死的很惨...
其实我应该早就料到会有这个结局的啊...
当时你离开他...
和我在一起...
有一天你也会离开我...
和另一个他在一起的...
你还真是个特别的摩蝎座啊...
没关系...
我没事...
就不过是疼了一下...
心没碎...
只是被刮了一下...
它不但没有流血...
而且还复原地很快...
我祝福你们咯...
其实很多话想骂的啦...
可是不想破坏天枰座高尚的形象...
也不需要为了你而骂...
礼物啊...做好了...
不过没机会送...
不过我很珍惜...
你给我的礼物啊...
日记本啊...
照片啊...
我会收着...
以前你说的那些什么话啊...
说什么每天想你一次啊...
说什么一定要等到你回来啊...
说什么要每天写日记给你看啊...
废话...谎言...
根本就是假的...
其实相信也是应该的啦...
谁叫我放真心了啊...
believe中也有lie啊...
可惜你只做了lie这一部分...
你很残忍...
没解释什么就走...
其实也对啦...
说再多也会是废话...
即浪费你的时间...
也浪费你的心机...
倒不如给新的他信息更好对不对?
哈哈...我没有翻脸不认人...
只是很不甘愿自己又上当了一次...
没关系...
下次上当的会是别人的...
很庆幸我能够认识你...
真的...你至少让我的中学时期玩的开心...
我会尽力去忘记那些不开心的...
然后记得我们开心的...
约定...曾诺我也会忘记...
因为那些不存在...
想对你说的话我会收着...
哪天你不开心了...
来找我吧...
我说给你听...
不想听的话我可以写...
如果都不要...
那以后我死了...
拿出我的心...
它会告诉你的...
好啦...抒发完了...
心还在痛...
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吧...
我会恢复的...
祝你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