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忙碌的十二月

28.12.2010
今天呢...
没什么事情啦...
早上都在家里做废人...
晚上大概九点半才去踢球...
早上妈妈去澳门玩了...
四天过后才回...
所以可以夜夜回...
九点半去没场了...
结果等到十点半...
踢完大概十二点...
回家冲凉...
第一次踢球踢到那么迟也...
有句话说得很对...
人生的第一次一直都在发生...
所以我们不需要害怕第一次...
我们都会驾轻就熟的...

29.12.2010
今天呢...
睡到十一点才起...
起来吃早餐玩下电脑...
就接到电话了...
我最好的朋友...
伟建叫我去马六甲gaigai...
我怕一个人很闷...
就叫他叫joseph...
我们三个就这样跟他姐姐的车去马六甲了...
在那里...
我吃鸡扒...
他们吃sushi...
我不会吃...所以没吃...
过后就走走看衣服...
伟健超级喜欢血拼的...
托他的福...
我买了件紫色的衣服...
价钱不贵...
过后就回家了...
回家路上我们去吃了麻辣香肠....
才一小块...
我吃到眼泪都流出来了...
真的超级辣的...
吃不完的打包回来给我弟弟吃...
他们吃了每个去拿1.5little的水来喝...
整瓶喝完哦...
厉害...哈哈哈...
今天就这样过完了咯...
有意义又开心...

30.12.2010
今天呢...
早上也是玩电脑过...
到了晚上...
才去喝茶...
有很多人...
大约十四个...
我...巧琳...
伟健...joseph...
宝运...宇胜...
建豪...国帮...
家俊...顺胜...
顺杰...bishen...
丽雯...毅翔...
淑怡...还有她男朋友...
是不是很多捏...
过后有个朋友发脾气说我们不理他...
还真的是无理取闹...
说什么没早早跟他说...
算了啦...过去了...
名字就不说啦...
我们不是不在乎你啦...
只是你住的真的有点远啦...
每次问你都是一样的答案的...
所以有时会忘记的...
不要太在乎一些小事啦...
我们都是你的朋友...
我们从8点喝到12点...
几厉害...
喝完果条档...
跑去satay档...
我们几厉害啊...
结果joseph撞牛过后就不敢半夜回家了...
所以就睡我的家...
我们玩到半夜三点才睡...
结果第二天十一点才起...
厉害...哈哈...
回忆来的...

31.12.2010
这天很多东西写下...
请看下一篇...哈哈...

1 条评论:

  1. 下一篇应该关于我的吧~可惜,我没机会看了~写多多,等我回来看啊~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