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2013年的尾声

今天来到了2013的尾声...
对于迈进2014有什么看法呢...
对我来说是一个崭新的旅程...
过去的我们追不回来...
对于充满未知的未来...
我们只能用于面对和坚强生活...
我希望我能把我的2014过得精彩充实...
至于怎么去精彩 怎么去充实...
出至于自己的造化和改变...
最大的三个愿望...
学业里我希望找到热诚和目标...
1.不放弃
2.不Last Minute功课
3.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
人际关系里我希望找到友谊永固...
1.维持和老朋友们的联系
家庭里我希望找到关心和爱护...
1.多回家
2.多陪爸妈
3.孝顺
感情里我希望找到稳定和长久...
1.以男朋友身份出席家庭聚会 (不论男方女方)
2.给你更多更好的
3.以娶你为目标
对于自己我希望找到长处
1.找到属于自己的长处和技能
2.提高形象

说完了愿望就进入2013的回顾吧...
还记得一年前的这个时候...
我和你刚刚进入甜蜜的时期...
虽然那时候我们认识已经一年多...
但是开始在一起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
那个时候的我们犹如刚学走路的婴儿...
对爱情的认知少之又少...
经过了这一年的磨练...
除了改变了对爱情的看法和了解...
还明白了相处需要两个人配合...
甜蜜需要时时刻刻的惊喜...
维持需要关怀...
而爱需要牺牲...
爱情其实很简单...
只要双方都有一颗为彼此的心就足够了...
2013年里面我们一起度过了第一个情人节啦...
虽然是过后补庆的...
但是很老套的说一句...
只要遇对了人 情人节每天都过...
你就是我对的人...
我们一起度过了你的生日...
我给你亲手折了星星还有自己制作的哆啦A梦T恤...
我们也一起度过了我的生日...
虽然你带我到一个小孩玩的水上乐园...
但我还是因为你的存在而知足而快乐...
你给我的照片还在我的房间里头...
还有谢谢你那一本贴心的日记...
我们也一起度过了1-12个月的纪念日...
每个月都有不同的惊喜和欢乐...
最重要的是你还收集了5个哆啦A梦的公仔哦...
要继续收齐12个哦...
2013年里我也吃了你给我做的鸡饭...
虽然过程有点投机取巧...
但是我喜欢吃<3 p="">我也喝过你给我泡的咖啡啦...teh啦...吉子酸梅啦...
还有很多很多...
虽然味道怪怪的...
但是那就是属于你的特别...
世界上那独一无二 与众不同的味道...
除此之外 我们也去了很多第一次去的地方...
虽然经过很简单也很普通...
但是这样对我来说就已经很足够了...
幸福和回忆是这个世界上有钱也买不到的东西...
但是我却从你的身上得到了...
人生短短几十年...
最开心的莫过于能遇上一个自己喜欢的...
对方也喜欢自己的那个人...
谢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
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
谢谢你让我幸福...
也谢谢你还在我世界里陪伴着我...
谢谢你....我爱你 宝仪...

除此之外...
我也谢谢在我身边的所有人...
家人...亲戚...朋友...兄弟...
新朋友...老朋友...
过路人...甚至是陌生人...
感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
家人...谢谢你们的无私的爱和关怀...
虽然我任性...懒散...贪玩...
但是你们依旧包容...宽恕...
亲戚...谢谢你们的祝福和帮助...
一路上有你们的支持...
我的成长路变的轻松多了...
朋友...谢谢你们的相伴和信任...
我的成长因为你们而变得多姿多彩...
有欢乐 有泪水 有欢笑 有困难...
兄弟...谢谢你们的肝胆相照和两肋插刀...
因为有了你们...
让我相信什么叫情谊 什么叫义气...

2013里是我人生中变化最多的一年...
在2013年里我认识了什么叫爱...
2013年里我迈进了20岁 2字头了...
2013年我毕业我的diploma...
2013年里我当过了婚礼摄影师...
2013年里我当过了老一辈的工委...
2013年我当过了一个朋友最重要的依靠...
2013年里我当过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感谢2013年带给我的一切...
向2014迈进...
答应自己要在2014年里活得更精彩更出色...
2014年 大家一起加油了 <3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