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我们相恋365天❤

换我心,为你心,始知相忆深...
去年的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我一个人的生活被一个女孩子闯了进来...
照顾我...陪伴我...安慰我...
理解我...宽容我...支持我...
今天是我们相恋365天的日子...
虽然此时此刻我没能在你身边和你一起...
却希望把这一份思念和感动用文字传达给你...
来纪念这个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日子...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我只是个毛头小子...
满脑子就是幼稚的想法...
不懂得什么叫责任...
不懂得什么叫成熟...
更不懂得什么叫爱...
是你这样迷迷蒙蒙地闯进了我的世界...
让我的世界里填满了色彩...
是你教会我如何去成熟...
是你教会我如何去爱...
你的出现就像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转折点...
除了带给我无限的感动和甜蜜...
还给我带了世界上最可贵的情感...
感谢上天让我19岁的生活里面有你...
我觉得自己拥有这样一个19岁的经历...
已经能够让我今生无憾...

这一年里...我们经历的东西很多很多...
如果从我们第一次见面...约会...说到今天...
我想可能比一本历史书还厚...
你送给我的礼物...
你和我的聊天记录...
你给我的拥抱....
都是见证我们爱情的最佳证据...
这一年里我们虽然快乐...
但是很多时候我们也面对着困难和恐惧...
是我们一起携手度过的...
有多少次...我们是一起熬夜赶功课...
又有多少次...我们是一起祈祷功课能顺路过关...
又有多少次...我们是一起练习presentation.. 
一次又一次的...就是为了让整个presentation能毫无差错...
又有多少次...我们是提心吊胆地看着即将出炉的成绩...
在成绩公布并且几及格的那一刻...
那种欣慰,激动,兴奋的心情一起涌上心头...
再开心和对方报告的时候...
这些时刻因为你的出现...
让我感觉到的不是难过...
而是满满的幸福...

这一年里我们经历的快乐也很多...
第一次一起唱K...
去sunway lagoon玩水...
吃buffet...
逛街扫货...
一起吃好吃的...
一起玩好玩的...
在路上永远都牵着手...
我们不理会别人的眼光...
只顾着享受彼此在一起那甜蜜和无虑的时刻...
还记得我们一起去过哆啦A梦展...
我们一起偷偷在云顶见面再跑去雪屋玩...
我们一起去游泳玩水...
我们一起在LRT上面睡着...
这一切的一切都会永远记在我的心里...
在好久好久的以后...
只要一想起...
心里还是会觉得甜滋滋的...温馨的...

在这一年里经过的事情...
不理是快乐的还是难过的...
都成了我成长的一种体会...
人的成长是为了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这些成长都让我对爱情有了更深一层的看法和理解...
爱情本来就不容易...
讲求的东西很多...
不过最主要的还是两个人的相处...
相处讲的是方式 讲的是技巧...
男人嘛就要多拉下脸...
哄 疼 关心 保护 是基本的东西...
而女人嘛就只要给男人多点面子...
傻傻娇就可以了...
只要两个人能相处地融洽...
接下来的路就容易地多了...
其实情侣之间讲究的是一种平衡...
古时候的人也有阴阳的协调...
只要双方的爱都能达到一种平衡...
感情就能平稳...
感情嘛...本来就是一种责任...
既然是责任就要有所牺牲...
为你所爱的牺牲...
为你所疼的人牺牲...
为你们的以后牺牲...
这也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呢...

将近12点了...
我就不多写了...
以后我们的爱情路还有很长很长要走...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但愿我能想星星和月亮...
夜夜轮流守护着你...
在让美丽的夜空让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开开心心地生活...
这样的一个周年纪念...
我想它简单的来又不缺少甜蜜和感动...
我在这里想对我最爱的你说...
亲爱的咪咪...
祝我们们的爱情一岁了...
也祝我们相恋一周年纪念快乐...
最后祝我们以后能继续幸福...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在这个节日里...
容许我为我们的爱情许一个愿望...
希望我从今以后陪伴我的人是你...
一直在我身边左右直到我生命的尾端...
刘宝仪小姐...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