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中学营

到家了...
《自然真善美·由佛注入心中》四天三夜中学营正式结束...
工委们每个都显得很开心...
营员们看起来更加的开心...兴奋...
第一天是我们工委先进营...
工委比营员早一天进营...
我们去到就搬东西啊...
整理啊...打扫啊...
摸了一整个下午...
晚上呢...就拿来开会...
学唱歌...跳舞...
最重要的还是想游戏啦...
我们在营员进营的前一天才开始想game的...
而且是想一天的而已...
今天想明天的...
明天想后天的...
因为我们都刚考完试...
第一是来不及...
第二是...我们都有个想法...
转到桥头自然直嘛...哈哈...
不过看起来营员们也玩得很开心...
这次的中学营...
对大家来说都很陌生...
因为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在外举办...
不过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老师说的...
详细的原因是因为开销太大...
而且麻烦还有很多家长会担心...
这次的营给了我们很多美好的回忆...
它将成为我离开中学时期最完美的结局...
我想以后很难再有机会搞生活营了...
就算有也轮不到我...
大学的优良种子...多得是呢...
这次中学营的游戏...
都是我们康乐组绞尽脑汁的结晶...
希望营员们都玩的开心啦...
膳食呢...真的很勤劳...
东西又很好吃...
去营应该瘦的...
可是我好像肥了呢...
哈哈...总之...谢谢你们...
佛曲呢...也很好...
篇的舞步...手语...
都很简单...不难...
只要用心学...
很快上手了...
摄影...医药...音响...
这三个都很棒...
摄影照片美..
医药服务好...
音响音乐棒...
高层呢...
例如...主席...副主席...
营长...副营长...
都很棒...
一级棒...
所以这次的营也一级棒...
大家没有吵架...
没有闹僵...
什么不愉快的事都没发生...
所以呢...
我想大家都没什么遗憾吧...
所以呢...
这次的中学营成功...
好啦...
大家都累了...
好好得睡吧...晚安...
谢谢你们让我拥有这美好的回忆...
我会好好收着...
当我回想起的时候...
我还会带着丝丝甜蜜的微笑...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