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我们不是情侣

以前对晓雯的感觉最近回来了...
那是对你...
我会担心...
我会在乎...
我会难过...
我会想你...
我甚至会没心情...
我知道你一点也不像她...
你很任性...
你很霸道...
你很懒惰...
你很幼稚...
你甚至还会弄了人家生气还不知道...
可是我就是会想保护你...
拥有你...
安慰你...
牵着你...
今天...我失望了...
23小时17分钟...
电话放在我的电脑面前..
没有震动...
没有铃响...
没有来电...
没有短信...
每半个小时看电话一次...
今天我失望了46次...
也许吧...
我还是两年前的那样...
一厢情愿...
你说了...
我们不是情侣...
所以请你下次看到我和别的女子信息别在意...
因为我们不是情侣...
所以下次我去哪里你不用知道...
因为我们不是情侣...
所以下次我没回你信息别生气...
因为我们不是情侣...
是我长大了...
还是你还小...
拍拖就是一种责任...负担...
你既然不想要这个责任...
那我也没有任何理由把这个包袱往自己的身上抛...
你不要...我不会勉强...
但是我不要的时候...
也请你不要一直吵着要...
今天要写的也就这么多了...
看了生气的话...
就当作没看过...
看了没事的话...
你可以print出来...
镶起来...
反正我们不是情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