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拜年《印度新年》

今天又是放假的一天...
想平常那样咯...
在家读读下玩玩下...
不懂啦...
其实我觉得这样的读书方式其实蛮有效的...
可以记得住...
又可以进度快一点...
最重要是头脑不会因为读太久而当机..
今天去了pavitra的家拜年...
第一次去印度人家拜年...
开始的时候觉得怪怪的...
不过去到的时候...
其实也没什么...
就普通拜年而已啊...
她妈妈煮了咖喱鸡...
还有几样小菜..
很好吃...
害我吃个不停...
我们很多人去下...
有我...joseph...
淑怡...慧萍...
家俊...有晟...
松炜...宝运...
还有健豪...
原本打算来我家玩玩下的...
谁知道每个来到又说要回家...
所以就这样结束了咯...
我不多写了...
赶紧要交这篇文章的...
有个傻婆咯...
一直要看...
好啦...就这样...
傻婆别生气哦...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