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我家的趴地

23.10.2010

今天我家有个趴地...
是我...家兴...
宇胜...还有松炜一起合做的...
也不知道他们心里是不是愿意的...
我就这样给个建议...
他们都哦啊得点头了...
反正都搞完了...
说心情就好...
昨晚来的人很多...
我妈的朋友...
我的外婆...
我的婆婆...
我的叔叔...
我的公公...
我小时候的保姆...
宇胜妈妈...
我弟的朋友们...
最重要的还是我的朋友们...
昨晚我们就聊啊聊...
吃啊吃...玩啊玩...
昨晚天不作美...
一整完都好像小孩般哭闹着...
雨绵绵的下五个钟头..
使这个趴地变得不完美了...
吃的东西有很多...
咖哩鸡...炒饭...
炒面...炒米粉...
炸鸡...西瓜...
果冻...布丁...
还有secret recipe的蛋糕...
当晚...我的朋友差不多都有来...
只是有一些不得空的没出席...
看起来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慧萍还可以和他的宇胜雨中散步呢...
从他们背后看...
宇胜撑着雨伞...
慧萍在旁边贴着宇胜的肩旁...
高大又黑黑的宇胜...
苗条加上卷发的慧萍...
好像天上的织女和牛郎...
下凡来到Qbox去唱k呢...哈哈...
大家玩的都还开心啦...
这是我觉得啦...
不知道大家觉得怎样...
珍惜吧...
这样的聚会不会再有几次了...
大家努力吧...
SPM剩29天了...
最后祝大家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