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简单♥幸福♥快乐

飞逝的光阴...
让人暗叹...
岁月的侵蚀..
让人担忧...
必经的成长...
让人领悟...
爱你的旅程...
幸福万分...

就这样...2012过去了一个月...
我的假期也就这样平平淡淡地度过了...
又回到了我求学的城市...
城市里还是一如既往的繁忙...
水泄不通的车辆...
人山人海的广场...
令郎满目的装饰...
以及那灰沉沉的天空...
再多一个星期就是新年了...
不知道城市里的人会是怎么度过的...
我没幸体会...
因为明天我将回到自己的家乡...
等待品赏年除夕的丰盛佳肴...

为了配合新年的到来...
我也象征式地给自己添了一些新衣裳...
当然...
我不会傻傻一个人去购物...
也是在她的陪伴下...
我又有了一段简单快乐的回忆...
购物的部分就跳过了...
毕竟说来也无趣...
无非就是试试衣服...
打打闹闹的场景...
直接跳结尾吧...
我呢...买了两件衣服 两件裤子...
她呢...买了两件裤子 一件衣服...
我们呢...也买了一双鞋子...
很普通 但是相同的鞋子...
购物完后的我们...
肚子也开始打鼓了...
经过讨论过后...
我们决定到附近的小夜市医肚子...
这个小夜市和我想象中有点不同...
毕竟我的她 很爱用夸张法...
从她口中说出了 我也无虑地相信了...
不过这小夜市卖的小吃还真多...
只不过我没有那么大个的肚子把它们都装进去...
这一带就是我的她的圈子...
她的幼稚园...
小学...
中学...
补习中心...
家...
店...
全部都在这里...
看看这周围...
也有点历史了...
她说...
这里已经有40年了...
走在这个地方...
总感觉自己好像在她的回忆间游走...
虽然我们只是匆匆忙忙地吃了一餐就回家了...
但是我知道...
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会踏入这个地方...
陪着她一起去翻阅她的故事...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新年了...
这次的新年刚好叠着情人节...
这次的情人节会是我和你的第一个情人节...
你最近都爱在我耳边闹...
情人节又怎样 都没得庆祝...
再附上一张可怜兮兮的脸...
而我总会对你说...
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不用定下什么日子...
但是我知道你心里总会有些不愉快...
新年一年一次...
情人节虽然也是...但是能补庆嘛..
新年怎么样补庆咧...
希望你能体谅啦...

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只能为你写上这样的一篇文章...
没有精彩的内容...
没有抒情的叙述...
更没有华丽的诗句...
我只希望能一直陪着你这样走下去...
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保护你 不让你担惊受怕...
安慰你 不让你独自流泪...
协助你 不让你孤助无缓...
陪着你 不让你孤身一人...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触摸到幸福...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看见了真诚...
感谢你的出现...
让我倍感温馨...
也感谢你...
让我走进了你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