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一篇没头绪的帖子

与世隔绝了一段蛮长的一段时间..
是时候出来露露面了...
其实没什么目的...
只是想告诉一些关心我的人.
我过得很好...
又是一个早晨...
放假以来...
呆在家的每一天...
我养成了早起的习惯...
没一天是晚过9点半起床的...
可能这不是很早...
可是对我来说...
很早了...
早起真的会健康吗?
我觉得疲累好像会比较多...
起身后刷牙洗脸的...
早餐..
接下来的就是一大堆的家务...
一个月了...
也习惯做家务了..
静静的做家务的时候...
总会想起你...
你这个时候又会在学校里干些什么勾当呢...
我嘴角不禁上扬了...
原本预算是在23号回去的...
怎知我把我的开学日期弄错了...
整整提前了1个星期...
所以呢..
我29号会出现...
离开学的日子不远了...
我仍然没有任何要开始发愤的痕迹...
开学是个可怕的日子...
回去看见的以往熟悉的朋友...
一些深不可测..
心计重重的朋友...
当然也有例外...
最害怕的还是见朋友的第一面...
因为通常第一句话会是hello...
接下来就是...
你又肥了哦...囧
还剩一星期了...
竹子...
虽然工作重要...
别忘了照顾身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