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考试顺利 ! 加油 !

明天就考试了...
在家里猛k书..
其实很多时候问自己...
读书到底为了什么...
我百思不解..
有个朋友很轻松的就解决了我的困惑...
读书不久为了考试吗?
也对哦...简单又直接...
其实我都习惯临时抱佛脚的...
每次我都给自己一个很强悍的理由...
就是早读会忘记...
最后一分钟读就不会有忘记的可能了啊...
不过我遗忘了...
也有读不进脑的可能..
本来就习惯了夜睡...
考试期间也不会有例外的..
夜睡了自然就迟起了...
迟起了早餐自然没了...
午餐也看心情...
没心情就直接晚餐好了...
今天没早餐没午餐...
就在肚子开始打锣鼓的时候...
就有了个饭盒送上门...















不是外卖哦..
这是同学们的一种关心的方式...
每当考试期间...
他们都会到附近去送些糖水和饭盒...
让我们这些游子能有更多的时间读书...
可能你们会说...
不就是个饭盒嘛...
可是包含的却是无私的奉献...
人家也是要考试的...
空了时间出来做饭盒..
还要送上门...
今天还下雨了呢...
很感谢送饭给我的你们...
虽然我连你们的名字都不知道...
不过打从心里的感谢...
还有就是谢谢我的那位朋友...
好了...医饱肚子继续冲刺了..
祝福我...也祝福所有的考生...
考试顺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